房子的寿命就该到了,到时候或者继续产权,或者重新盖房子但你又要再购买。咱们国家城市的房子盖在国家的土地上,土地国有不能变,买了房子的人只有房产权,没有完整的地产权,只有土地的使用权。现今的房屋的政策寿命是70年。70年后国家要用地,你的房产权也到期了,那就只能重新买房了。假如70年后国家不用地,你的房子也不是危房,你再办理相关手续(到时候再说)。
你好买房子产权70年说的是房子的寿命就该到了,到时候或者继续产权,或者重新盖房子但你又要再购买。咱们国家城市的房子盖在国家的土地上,土地国有不能变,买了房子的人只有房产权,没有完整的地产权,只有土地的使用权。现今的房屋的政策寿命是70年。70年后国家要用地,你的房产权也到期了,那就只能重新买房了。假如70年后国家不用地,你的房子也不是危房,你再办理相关手续(到时候再说)。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是否值得买你自己权衡!产权40年后房屋的所有权还是业主的,但土地使用权到期,需再缴一笔土地出让金才能继续取得土地使用权,这笔钱估计也不会太高,否则政府会收不上来的。在政府收不上来时,政府又不能赶走业主,由于业主有房屋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