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执行器坏了。而在这种情况下,那么墙面控制器自然就不能“遥控”阀门开度:1是它的坏是指哪里坏了,阀门可能处于关闭状态,它还包括阀体和执行器(貌似是第一张图里白色的部分)两部分。除了墙面控制器以外,墙面的控制器可以控制它的开度(流量)这应该是温控阀。2是它应该装在回水管上,但是有两点疑问
1、地暖安装的过程一般都是上下为一路,首先要确定分水器的每一路地暖管分别走的哪个房间,通过同时调节或关闭分水器的上下阀门来控制水的流量降低地热来调节相对应的房间的温度。2、跃层户型多采用分区控制,一般在每个楼层单独设置分水器,设一个温控器将区域内温度反馈给分水器进水阀门,调节进水流量,进而调节所在楼层温度,同楼层各房间温度同升同降。
水器前面建议安装球阀,逆时针为开,顺时针为关,属于截止阀的一种,你这个是手动温控阀
温控器接的执行器就是自动调整啦,没有就是手动调整。
看到上面的收到电磁阀了, 还有就是下面的开关,控制流量和温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