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家就包给建拓的 感觉还是可以 我大*家找的龙发装饰 户型跟我家都一样 材料品牌也一样 他们装出来比我们家贵4W多 现在他还在耿耿于怀 最主要是建拓售后服务好 就是负责 现在都还在联系
我觉得他们的设计师还比较可以,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比较高,也参观了他们的工地,综合评价选择的,现在装完了还比较满意
建拓装饰真心不错的,第一眼的感觉就不错,公司面积就不说了,材料展厅、样板间、工艺展示区都弄得非常巴适。在与设计师交谈的时候非常认真。口碑好,性价比高,价格优惠。之后的施工方面工长也非常认真。在此点赞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1,地面平整的很好2,材料混搭到位3,瓷砖帖的细致 高端大气上档次 4,墙面均匀好看
建拓装饰设计公司很好。我家就是他负责的。口碑好。性价比高。价格优惠。购买的装饰都能比较低的价格购买。帮我做室内设计都设计的很好,施工很认真,帮我选购也是比较好的材料材。老板人很好讲。跟老板多聊聊。价格也帮我算便宜了。我感觉真的不错。你可以去尝试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