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如果整体敲,然后把里面的敲掉,他觉得划不来,又耗时间,不然不给工钱,容易把旁边的砖的瓷碰掉,重贴啊,中间都是水泥怎么会空,用切割机把需要敲掉的砖四周割个小边出来,外面的慢慢敲,就不好看了,工人偷懒,因为打砖很麻烦,一般只有边角会有点空,是他干的就要找他负责肯定要打了
如果空的面积不大是没事的,如果空的面积太大,就只有翻起来做重了
闲麻烦就走明线或者给空调挪地方!不闲麻烦就重新刨!
如果一块地砖的空洞面积比较大的话 还是建议趁早把它敲了 重新贴 !那时会很麻烦的。 当 空洞面积太大时,在这个点上受的力大于它的承载能力时 是会裂的地砖有空洞其实也是正常的事 但是空洞也不能太多 或太大 这主要看贴地砖的人水平!一般的小空洞是没事的
实在想处理可以把这块砖敲碎取出,重新再贴一块。贴的时候,可以用专门的一种胶这个基本上已经没法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