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两边都出来一点,作为调味品的储藏室。2,留一半,对材料和工人的要求也高,可能最多也就1,或放放其它东西,而且不管怎么做使用的时间都不长久、2年,会给以后带来很多麻烦,露出来一点,鞋柜做进去一半,一边柜子做浅点,而且鞋柜背面也不是水槽,也可以不做防火。应该找负责你们家的设计师商量商量,只是不耐用,不过要是贴瓷砖的话施工工艺比较麻烦,就不要打穿,所以对于装修板材的防火没有严格的规定.4、如果你家不是在1楼或家里很潮湿,一定可以解决的。我朋友家和亲戚家都这么做的、鞋柜用木板做,因为不是公共场所和特定场所:要是墙是24墙、鞋柜背后可以贴瓷砖,我家就是这样的,当然有条件最好做防火。柜门也可以直接找做橱柜的定,一边是鞋柜,要是不放心的画可以用防火板材做。3。或者柜子做成2边都可以用的,一般不用做防水,例如橱柜的板材、你所说的效果做都能做出来,或卖橱柜板材的人家定1
00MM其实差不多做板式的放在门边和门框对其看能不能增加一点宽度,内空200里面做层板稍微倾斜层板靠外的地方要拉条,增加的宽度最好能做一个门因为一进门看见一层层的全是鞋子是不是会很难看!最好鞋柜分两边一边做个挂杆用来挂伞!,然后鞋柜上面做隔层多大你就自己决定,顶到房顶放些装饰这样起到吸引目光的目的别人不会注意你的鞋柜了!内镶的话最好做推拉门的
你给我看的那张图片5保留~1保留~3不要~就行了~这样很好看~
应该也只有这样了!实际门没有必要做那么高,8个厘就只有这样了这个就是你们在设计安装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门厚度的问题,或则是补一块条吧。至于你顶上的缝隙